代理品牌

代理品牌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DOXA助劑


德克薩化學是合記化學集團成員之一,工廠位於台灣斗六雲林工業區,專業生產塗料油墨塑料助劑及特殊樹脂,合記化學集團基於對助劑及色粉的多年研究,已完成了一系列高質量的助劑系列產品。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Asiafine

 

在中國眾多原料生產商當中,Asiafine化學以讓客戶信任的品牌置身於這一領域。在顏料市場,歷經46年風雨,Asiafine已經成為一家具有全球化發展思路,投資於中國西部大開發以及JV顏料種植技術的台資企業。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合記機械


致力於發展奈米研磨相關設備的開發與並結合德克薩&asiafine化學的研發團隊,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。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合記生物技術


合記生物技術自 2010 開始致力於奈米科技研發,並於 2013 年將奈米材料應用於生物技術領域,以動物和人類的健康為基礎開發讓養殖戶減少用藥還能夠預防疾病、促進生長的綠色產品。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Miwon韓國UV原料


MIWON從1983年便開始進入UV/EB市場,目前已是世界主要的單體生產及供應商,產品線還有甲基單體、寡聚物以及一些特用的化學品,目前也持續開發新的單體以及寡聚物,以期能滿足客戶日新月異的需求。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Rahn瑞士UV原料


RAHN 是一家世界領先的寡聚物、單體、光引發劑、添加劑等化學品供應商,被廣泛用在UV/EB固化的領域,特別在UV噴墨、三D列印、UV指甲膠、UV感壓膠、貼合膠、光學膠等應用中,均有相當卓越的表現。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鈦白粉


VENATOR美國泛能拓公司(前身是美國亨斯曼HUNTSMAN)是歐洲最大的鈦白粉生產供應商。所生產的TIOXIDE鈦白粉都不屬於有害物質,且滿足食品接觸規定,是安全無毒的高級鈦白顏料。目前在世界七個國家(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西班牙、義大利、馬來西亞、南非)共有八座鈦白粉工廠,產量居世界第三位。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 群青


英國好利得顏料公司是領先全球的群青及錳紫顏料供應商,擁有超過130年的歷史,好利得公司注重環保,是世界上第一家引進廢氣脫硫工程(FGD)的群青顏料生產商。其顏料可廣泛應用於塑料、塗料、美術顏料、化妝品和油墨等。通過法國科米尼斯(Comines)生產工廠,以及馬來西亞、中國、美國和英國分公司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顏料及技術服務。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Firstcolor韓國色料


第一顏料有限公司成立逾1977年,是韓國大型的有機和無機顏料生產企業供給油墨、塗料和塑膠等不同應用。我們已跟韓國主要化工集團以及世界各地的國際公司合作多年。我們意識到如果不能生產世界級品質的產品,企業便無法長遠經營。所以多年以來第一顏料能承諾供給客戶可信賴的和穩定品質的顏料。

 

  3M 個人防護具產品